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凝心聚力奋斗实干迎盛会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1-11 12:00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收费站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坡仓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家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随着银幕发出阵阵掌声。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高速集团发展,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强服务”工作主线,奋进新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高速集团开创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