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徐水收费站喜迎七一 红歌练唱热情高涨

2022-11-11 12:00   作者:王旭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徐水收费站积极响应管理处关于开展“迎七一 忆党史 唱红歌”合唱比赛活动的相关要求,经过选取参赛曲目、邀请友邻单位老师指导发声练习、职工自行积极练唱后,于6月25日、26日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两天封闭式合唱大排练,唱响新时期红歌。

  在前期重温红歌精神、熟记歌词、唱熟歌曲的牢固基础上,老师对乐谱上的拍子和音准进行讲解和调整后,开始逐句带领职工反复练习。两天的排练,大家克服各种困难,腿站疼了腰站酸了,也没有一个人喊累。大家倾心投入,带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节目的排练,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着对党的追求,展现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力争用最完美的表现向党的97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此次的合唱排练进行顺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充分展示了职工在新时代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崭新风采,激发了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使职工再一次受到了集体主义、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为推进谱写新时代交通强国河北篇章注入了强大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