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化天地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提升文明服务 展现高速形象

2022-10-19 09:27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王娜

紧随时代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高速公路出行,而收费站作为高速公路的窗口,其服务质量更是高速公路发展的核心。作为一线收费员,我们的言行举止,文明服务的工作形象时刻接受社会监督。

首先要树立优质的服务意识,把文明服务工作做细致,做扎实,想司乘之所想,为司乘排忧解难;其次要加强自身业务技能学,还有工作中涉及到的规章制度、政策法规等,要做到时练时勤,时看时新,努力提升自己,高效准确地为司乘服务;再次要调整好工作心态,让“目光与微笑”拉近与司乘的距离,坚持服务理念,坚守服务规范,延伸文明服务实质。

恰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我们一线收费员也要响应号召,以高速为介,文明为媒,用心做事,竭诚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胜利召开,争做新时代的高速青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