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一行到坡仓收费站进行国庆节前督导检查

2022-10-08 10:09   作者:曹东朝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9月27日下午,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一行到坡仓收费站,对我站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前站口保畅准备等工作进行国庆节前综合检查。

王爱军副总经理对我站国庆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站口保畅、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强调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性。要有大局观,要具有政治敏感性,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严禁脱岗漏岗,切实做好国庆免费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二是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节前假日期间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站区疫情防控措施中来访人员“两码一温一登记一消毒”防疫流程,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加强内部管控,严格落实门禁登记、体温监测、消毒管理制度。

三是树立高度的责任感,节前要对站区重点区域和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和维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五落实、五到位”工作规定,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

四是要把“太行通途 畅美荣乌”的服务理念及思想贯彻到收费站每名职工,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把保障畅通、安全生产、文明服务作为头等大事,保障长假期间所有车辆及车道安全畅通。

坡仓收费站将严格按照荣乌分公司的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全站职工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工作能力,营造安全生产教育的浓厚氛围,确保我站安全生产稳定的大局,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坚实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