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坡仓收费站: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专题会

2022-10-08 10:07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的部署与要求,坡仓收费站积极按照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党委相关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学习传达活动精神,逐项研究活动内容。9月21日下午,坡仓收费站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专题会,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利一行人莅临会议,坡仓收费站负责人、主管、班长及在站职工参加会议。 

坡仓收费站负责人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六个方面问题”进行逐一对照、认真分析,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查摆出的问题展开广泛讨论研究。一是制定学习计划、方案,确定“走出去,请进来”学习方向和思路,逐步落实。二是鼓励引导干部职工换位思考,如果我是司乘人员可能会遇到哪些问题,需要哪些服务,开展全员我为服务献一策活动,梳理操作性强,切实有效内容,有针对性的推出服务项目和举措。三是结合党支部工作,列入支部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强化“领头雁”、“火车头”意识教育,从党员干部抓起,形成带动效应,推广至全体人员。运用好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实干、敢干、能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结合近期主要工作,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职工业务技能,强化市场意识,着力打破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藩篱和体制机制障碍,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并践行“五自”经营观念,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此次大讨论活动专题会的召开,营造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激励坡仓收费站全体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