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打造“健行致远•橘红相伴”党建品牌(二)

2022-10-01 19:39   作者:刘琲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加强党建引领,谱写发展新篇”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道路安全保畅工作,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以创实创优“健行致远·橘红相伴”党建品牌为抓手,立足主责主业,筑牢“三点支撑”,努力将创牌思路落实转化为“提升养护质效、谱写发展新篇”的强大动能。

微信图片_20221001193610


一是强堡垒、铸根基,筑牢体系支撑。把准政治方向,树牢“五自”经营理念,秉持“党建引领、精诚创效、勇毅坚守、共享共赢”核心价值观,充分调动党员们的创牌热情,结合实际精心培育品牌、完善品牌,促进品牌内涵提质赋能,推动形成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内涵深刻、载体丰富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体系,推动构建“一品牌一特色”党建工作新格局,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养护工作一体推进、深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221001193630


二是抓主业、聚合力,筑牢中心工作支撑。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的新形式、新方法,持续深化“党员亮身份”主题活动,带头参与到养护保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工作中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救援排险、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去,不断激发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整体合力,确保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微信图片_20221001193634


三是创标杆、树形象,筑牢成果转化支撑。立足时代要求和本职特点,不断增强品牌的时代感、信息化和吸引力,鼓励扩大“品牌”内涵外延,打造品牌支部、品牌团队、品牌活动,建立规范化、制度化的“突击队”“先锋岗”“责任区”,探索推行“品牌+创新创效”“品牌+科技攻关”“品牌+救援服务”等模式,不断丰富党建品牌创建载体,聚集创建力量,形成品牌效益。

微信图片_20221001193642

集“尺寸之力”可“跨山越海”,汇“荧光微光”能“增辉日月”,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委工作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让党旗在高速一线高高飘扬,让“健行致远•橘红相伴”旗帜在基层一线扎根汲养,以实际行动和现实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