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一行赴坡仓站区开展节前督导调研工作

2022-09-07 09:06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2022年9月6日上午荣乌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带领纪委副书记李磊、纪检监督室副主任王雪菁一行到坡仓收费站开展节前督导调研工作。站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监督员、廉勤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前,纪委书记陈玉池一行在收费车道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和安全保畅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

会上,坡仓站区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22年纪检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的详细汇报,就如何做好廉政工作以及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提出了方案及建议。纪委书记陈玉池对坡仓站区基层日常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临近中秋,纪委书记陈玉池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同时强调: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鉴于石家庄市疫情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属地防疫措施要求,将防疫进行到底,健全完善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日常监督,狠抓措施落实,切实做好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大纪检工作宣传力度。日常监督工作保证周检查、月报送的同时,站区要积极拍摄纪检微视频,踊跃参加纪检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三是加强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在宿办区等适当位置,设立廉洁文化标识、标语、图牌板,展示廉洁从业理念,形成视觉冲击,廉洁文化建设内容要丰富,形式要多样,要不断探索创新。

会议结束后,纪委副书记李磊就坡仓收费站工作纪律,在岗值班,食堂管理,公车管理,廉政建设等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坡仓收费站将持续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及有关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狠抓“四风”问题,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清廉高速,扎实做好纪检相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