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第二集《守护民生》

2022-09-06 08:44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葛松

为深入推进队伍建设,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2022年9月2日上午,黄土岭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警示镜。第二集聚焦《守护民生》,记录了彻查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追查贪污截留农民工工伤赔偿款、整治深圳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等案例,通过抽丝剥茧的手法披露,有办案人员生动的讲述,有违法违纪者的深痛忏悔,用“就在身边”的小视角,阐述群众关切的大事记。揭示了司法腐败、司法不公对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以及一些党员干部在贪欲的驱使下,理想信念丧失、个人私欲膨胀,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受贿索贿等严重违反党纪法规的犯罪事实,使与会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很大警示和触动。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站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警醒、灵魂上受到触动、心灵上受到洗礼、认识上得到提高,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感言,要以案为鉴,以此为戒,立足本职,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