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

2022-09-02 15:42   作者:王旭颖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主讲老师谢春涛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共同找寻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讲授了一堂令人振奋、引人深思的精彩党课。

谢春涛老师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倡导广大党员群众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观看后,党员职工结合此次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党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读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党的深厚历史中汲取不竭的力量,铭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履职担当、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