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专项整治活动

2022-09-01 09:45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坚决纠正公车私用的不正之风,认真防范“车轮腐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8月31日,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专项整治活动。

检查采取查阅公务车辆管理台账和核实公车数量、车牌、型号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是否建立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审批制度,是否存在私车公养、公车私用,出车记录是否准确、完整,公务车辆维修、加油卡使用以及车辆责任人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办公室制定出台了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相关制度,并能严格落实公务车辆使用管理相关规定,未发现违规违纪行为。

8.31公车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不定期对公务用车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公车管理、使用维修保养等方面的制度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确保不发生违规使用,真正让公车在阳光下行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