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强化监督管理 完善廉政档案

2022-08-31 15:49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荣乌分公司纪委紧盯“关键少数”,突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通过完善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延伸审视领导干部的生活圈,形成“一口清”写实记录,为领导干部精准“画像”。

荣乌分公司纪委及时建档,坚持一人一档、动态更新的原则坚持统筹推进、一体落实。目前共收集副科以上廉政档案共23份,廉政档案内容涵盖了本人廉政的基本情况、具体包括干部基本情况、奖惩情况、从事或参与营利性活动、配偶(子女)从业情况、配偶(子女)住房情况以及违规违纪情况等,廉政档案由专人负责管理,要求做到管理规范、安全保密。

8.31廉政档案

下一步,将在“健全”的基础上,加强“管与用”的综合研究同时对廉政档案实行动态更新,真正做到把廉政档案作为党员干部廉政审查、评先选优、考察推荐等的重要依据,对填报信息不准不全、漏报瞒报等情况进行及时提醒谈话,督促整改,保证廉政档案的真实性、准确性、严肃性。对存在的廉洁风险,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