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紧盯“四风”新动向,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2022-08-31 15:34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高压态势下“四风”问题花样翻新,《中国纪检监察报》第15期刊登了江苏崇川区纪委查处的利用“门卫寄存”或“快递寄送”等方式向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送好礼案例。

荣乌分公司纪委及时将案例推送到分公司政务信息群,提醒党员干部保持高度警惕。同时要求各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将通过快递物流收送礼品礼金列为纠治“四风”重点内容,一旦发现问题线索及时上报分公司纪委。通过用好“活教材”,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提醒和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紧绷规矩这根弦,对来历不明的快递一律拒收,严防快递送礼成为“新暗道”。

中秋临近,为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分公司纪委将采取监督检查、推动节日提醒函等方式,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毫不手软查处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