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以考促学以考促知—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应知应会》测试

2022-08-31 15:13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强化纪检干部学习的相关要求,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开展线上学习,并定期推送纪检相关知识内容,要求纪检干部在“比赶超”的学习氛围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荣乌分公司纪委8月31日组织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本次测试呈现呈现三个特点,一是采取闭卷答题形式,旨在以考促学,考出真水平,检测真成绩。二是测试全员覆盖,全体纪检干部参加考试,共计5人。三是考试成绩较好,5人参考成绩均能达到95分以上。

2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定期组织考试,通过压力传导,提高学习动力,督促全体纪检干部不断“充电”,倒逼自己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依规依纪依法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