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创建廉洁文化网络平台,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2022-08-30 08:38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提高“三不腐”一体推进综合效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荣乌分公司纪委创新载体形式,立足实际创建廉洁文化网络平台,着力构建分公司廉洁文化“生态圈”,传播“廉”文字、传递“廉”能量,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

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利用网络图像识别技术,在廉洁文化网络平台上设置廉洁金句、廉洁史鉴、廉政辞典、中华民族精神谱系等板块,同时将近期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基层工作等动态更新,旨在打造“指尖上的廉洁文化课堂”,为党员干部提供可看、可鉴、可学的廉洁教育平台,增强廉洁文化建设辐射力、影响力、渗透力。

廉洁文化网络平台的创建,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廉洁文化熏陶和感染,切实做到了将廉洁文化融入在日常生活中,进一步净化党员干部思想上的“末梢神经”,真正实现了廉洁文化的有效覆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