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司乘车辆亏电,收费站热心“牵线搭电”

2022-08-26 11:22   作者:刘阳 赵丹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坚持深化党建引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走心,提升广大职工和司乘的满意度、幸福感,充分展现广大党员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26日上午10时许,一辆货车停在收费站上道口,多次尝试打火却始终打不着,急得司机满头大汗。收费员一边安慰司机一边用对讲将此情况上报班长。班长立刻过来和司机沟通,和疏导员一起协助司机将车推到了收费外广场安全地带,再仔细查看车辆问题。

经检查发现该车辆故障原因是电瓶亏电,为了尽快让司机摆脱困境,班长联系后勤人员送来连接线,随后联系了一辆附近车辆,帮助司机接上搭线取电。在收费人员的帮助下司机很快将车辆成功启动。摆脱困境后,司机师傅满怀感激的说:“你们收费站的同志们真的个个都是活雷锋,要不是你们,我不知道要耽误多久。”班长笑着表示,不用谢,都是举手之劳,并提醒司机以后出门上高速一定要检查车况和电量。

mmexport1661483963391

徐水北收费站始终坚持“爱高速,做贡献”,在做好文明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延伸服务,用真心服务司乘,用真情打动司乘,擦亮荣乌高速窗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