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17 10:26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按照荣乌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党支部书记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悉数参会。

支部书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怎样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支部书记强调,坡仓收费站党支部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认真系统学习《公报》、《决议》等,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宣讲,引导坡仓收费站、坡仓养护工区、坡仓隧管站广大党员和职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此次宣讲,让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体会了新时期高速公路行业肩负的社会责任,总结了高速事业发展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大家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党建引领“促增收,强服务”等工作,为荣乌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