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15 11:21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为进一步弘扬“团结就是力量”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站党支部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团结就是力量”精神指导实际工作。

6月9日,狼牙山收费站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所蕴涵的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为北庄村全体党员注入信心与动力,也为干部群众奋斗新时代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激发中华儿女的壮志豪情,团结和汇聚各方力量,大家拧成一股绳,真抓实干,砥砺奋斗,才能交出一份新时代的新答卷。党支部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建立更加完善的学习体制,把学习任务持续坚持下去,把传承“团结就是力量”红色基因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才能做到入脑入心,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

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相结合,逐步加深对“团结就是力量”精辟论述的理解。

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回信精神转化凝聚成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的强大发展合力,党员干部要敢担当、有作为,保持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四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

730147ccba93ece03b59934d28912a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