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西黑山收费站:党史学习心得

2021-06-10 10:22   作者:水赛 来源:荣乌分公司---西黑山收费站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习近平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让我感慨良多、受益匪浅。历史是一面镜子,它不仅仅照亮了现实,也照亮了未来。透过对党史的学习,我们才能更好的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  

一、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是天生具备的,需要在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总结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才能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当前和未来,党担负着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对于我们党员来说,在工作中责任已成为我们工作的立足之本,成为求生存、求发展的重要能力。而主动工作,敢担当,有作为是我们工作尽职尽责的前提,也是工作的一种精神境界。我们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去工作。

三、是要树牢宗旨意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不论在什么年代、什么时期,共产党人始终秉持心中有人民。群众利益无小事,学习共产党人的真心为民,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党的100华诞的今年,共产党及全国人民会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再接再厉、同心协力、不断进取,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而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庆祝党的100岁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此刻的新中国,我坚信: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我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祖国将一天比一天强大,一天比一天繁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