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组织观看影片《袁隆平》

2021-05-31 09:24   作者:郝梦瑶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中国工程院院士“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同志于2021年5月22日在长沙逝世,为深切缅怀中国科学家袁隆平院士,学习袁隆平院士热爱祖国、一心为民、造福人类的高尚品德,坡仓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观看影片《袁隆平》,旨在对我站员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影片《袁隆平》讲述的是袁隆平30岁至60岁阶段的故事,以杂交水稻始祖——“三系配套”的研究为主线展开。影片以鲜活艺术手法再现的袁隆平院士心忧天下、造福人类、自强不息、淡泊名利等品格,我站员工看完后表示心潮澎湃,感慨万分,纷纷表态要学习袁隆平院士的不畏艰难、甘于奉献,严于律己、执着追求的高尚情操,坚决抵制粮食浪费行为、勇担时代责任,坚守初心使命,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光影魔术手拼图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