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涞源养护工区: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凝心聚力

2021-05-19 09:48   作者:霍慕婕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近日,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涞源养护工区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专题,围绕“七对照七检视”为重点,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涞源养护工区业务延伸、人才强企、党建融入及各自分管的工作等展开讨论,并纷纷献计献策。

会上,全体党员职工紧紧围绕上级党委精神要求,从“找问题、补短板、理思路、谋发展”的角度出发,畅谈体会认识、找准现实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构思长远设想,献计献策努力破解各项工作中所面临的种种难题。此次会议共收到了50名党员职工的问题及意见反馈,取得了良好效果,问题意见主要围绕五个方面:一是党建引领,促进党史学习同涞源养护工区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强化核心业务,实现养护业务持续升级;三是人才强企,创建学习型组织;四是打造“家”文化,增强员工归属感;五是抢抓机遇,全面助力集团改革发展。会上提出“一盘棋”、“一家人”的理念,要求全体党员职工们要真正将自己融入到荣乌分公司的发展中去,敢于认真查找和正确看待问题,有建设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和措施,主动探索新思路、新想法,始终秉承实干担当的团队作风,与荣乌分公司共甘苦、同成长,齐心协力共同展望公司的发展路径。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职工进一步领会了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涞源养护工区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实践经验,对分公司发展及个人工作生活做了深入剖析,切实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助力荣乌分公司改革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5.15霍慕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