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积极开展“我为集团发展献一计”活动

2021-05-10 17:20   作者:李政

为全面贯彻集团公司新发展理念,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创业热情,发挥其聪明才智积极参与集团改革发展,推动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我为集团发展献一计”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狼牙山收费站精心策划,广泛动员,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

此次献计活动着重围绕党建、人力、降本增效、创新等十个方面,站内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业务范围和工作职责,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积极献言献策,共收到建议81条,其中企业发展与内部管理23条,企业文化建设16条,降本增效26条,服务创新15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1条。收费站将收集到的建议分类整理,并分解到相关责任人进一步梳理研究可实操性,最终筛选出5份意见建议。

在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所提出的建议贴近生产实际,可操作性较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加强了民主管理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