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分公司简介
联系方式
路线简介

阅读推荐

荣乌高速公路简介

2020-12-26 20:18   作者:荣乌分公司

荣乌高速(G18)在河北境内自东向西与京沪高速、廊沧高速、大广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太行山高速、张石高速相交,对进一步促进东西部密切交流,实现经济互补,特别是参与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荣乌高速公路河北徐水至涞源(冀晋界)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简称“7918”网)中“18横”的第4条东西横向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2020年)“五纵六横七条线”主骨架中的横三、纵五和线三的组成部分,是河北省东西向主通道,也是西北部地区通往雄安新区、环渤海湾地区的主要通道之一。

该路段全长121.7公里,概算投资102.86亿元,路线总体为东西走向,起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保津高速公路连接京港澳高速公路商庄互通处,途经徐水区、满城区、易县、涞源县四县区,穿驿马岭隧道进入山西省,全线在商庄、徐水(北)、大王店、钟家店、狼牙山、坡仓、司各庄、涞源东8处设置互通式立交、同步建设徐水连接线6.623公里,狼牙山连接线8.852公里,大王店连接线4.12公里。

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其中起点至大王店段25.407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米;大王店至终点段96.352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2018年12月28日,荣乌高速公路河北徐水至涞源(冀晋界)段建成通车,至此,全长1820公里的G18荣乌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再无断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