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西黑山收费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会议精神

2020-11-04 10:25   作者:

11月3日下午,西黑山收费站组织各部门主管、收费班长及在站职工召开站务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中期调度会会议精神。
首先甄丽萍副站长向职工传达了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中期调度会会议内容,传达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学习邢汾高速路警联动,为社会提供优质通行服务的经验做法,并对西黑山收费站目前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攻坚冲刺。全站职工紧紧围绕收费中心工作,深刻领会集团公司会议精神,把行动统一到收费主业上来,坚持“五个不能变“的思想,提高通行费收入。二是安全畅通,机电先行。而对新机电设备,机电员加强机电设备调试与维护,认真执行机电员“每天六个必须做到”保障收费出入口安全畅通,发电机正常供电及收费数据完好传输,达到精准拆分。三是分析判断,引车上道。新站开通全体职工对站区周围进行路网排查,测算分析车流高峰时期车流去向,辆次,分析车辆流失原因,制定引车上路方案与措施。四是路警联动,精准封路。借鉴邢汾分公司精准封路经验措施,充分发挥路警联动职能作用,利用好荣乌高速路警群的信息,及时向广大司乘人员提供精准路况信息,积极配合高速交警做好车辆管控工作。五是重拳出击、打击倒逃。利用数据筛查,上下联合、路警联动方式严厉打击“大车小标”、假绿通、跑长买短等偷逃费行为,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六是疫情工作,常态防控。针对秋冬季疫情反弹风险和国内近期疫情复杂现状,全站职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必须不折不扣的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投稿人:闫龙龙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西黑山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