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用心治逃严堵漏 依规追缴增效益

2020-11-04 09:27   作者:

2020年11月2日23:18分,一辆车牌号为冀FJ****的黄牌货车驶入黄土岭收费站104车道,收费员收取通行卡后系统显示该车为6轴大件运输车,司机说:“我这个只有货车车头,应该按三型货车收费。”经收费员核实该车头确实只有车头,没带车斗,收费员凭工作经验感觉蹊跷怀疑该车为逃漏费车辆,第一时间联系当班班长并报告值班站长和站稽查,通过稽核系统确定该车为6轴大件运输车,入站口为山东滨州西,与司机所说完全不符。收费员再次向司机询问详细情况,司机言语含糊,收费员将查询结果详细告知司机,面对铁证,司机承认要下道修车将车斗卸在服务区,只开车头下道以达到少缴通行费的目的。收费员向司机讲明收费政策后按规定缴费1176元,追缴通行费461元。

黄土岭收费站将继续“奋战120天,决战138”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收费政策,严厉打击各种形式的偷逃漏行为,切实做到应收尽收,确保颗粒归仓。

投稿人:孙乐乐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黄土岭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