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巾帼不让须眉——打击偷逃漏我们在路上

2020-11-03 16:45   作者:

2020111日凌晨344分,正值收费一班夜班,103车道驶入一辆白色轿车,刷CPC卡后系统显示无法正常计费,收费员郭小宝询问司机情况并同时上报监控和班长,该司机说自己是从山西浑源过来的,中途去服务区送了人然后就从这里下道了。在不能正常计费的情况下,结合系统显示上道时间为前一天的2117分,而从山西浑源来狼牙山只需要3个小时,收费员郭小宝立即明白该司机的行驶路线并没有他说的那么简单,然后就通过汇总监控员查询的该车辆的门架信息,分析该车辆的行驶轨迹,发现该车辆的确从山西浑源过来,沿着G18到了胜芳收费站,然后折返回到狼牙山。经过向司机耐心进行政策讲解,司机面对事实坦诚接受,并随后补缴了通行费,199元。

在此次追缴工作中,充分彰显了女收费员的优势,心思缜密,耐心和机智,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坚持以收费为主业,将细心和耐心的优点成为每一位职工的必备素质,继续狠抓偷逃漏工作不放松,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投稿人:李政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狼牙山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