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破冰行动》观后感

2020-05-29 08:53   作者:张树振

最近观看了电视剧《破冰行动》,该剧以2013年广东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中的陆丰扫毒、歼灭“制毒第一村”的真实事件为原型,讲述了公安机关禁毒人员为了社会的安定与人民的健康同毒贩进行斗争的故事。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毒品已经发生了各式各样的变化,各种新式毒品的出现,让我们反应不及。也让缉毒警察的压力越来越大。各种严重的社会暴力案件背后大多是由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引发的惨案。

毒品这个字眼,看似离我们普通人的生活很远,但是并不代表着我们就应该对它陌生,有多少人以生命为代价,让它们销声匿迹。试想,如果毒品肆虐,会有多少美好的家庭支离破碎,又会有多少人的生命坠入无边黑暗,所以抵制毒品,要从我们自身做起。

哪有什么所谓的岁月静好,都只不过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让我们向奋斗在禁毒一线的勇敢的缉毒警察致敬,因为正是他们用生命和汗水,才换来我们今天安定祥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