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养护工区快速反应 妥善处理交通事故

2020-04-14 16:57   作者:

414日上午831分,涞源养护工区接到监控中心及涞源隧管所通知,荣乌高速下行(荣成方向)K977+720处,发生两车追尾事故。接到通知后,涞源养护工区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立刻组织人员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涞源养护工区人员了解,此次事故的原因是后车车速过快造成两车追尾,追尾的货车无明显受损,前车侧翻已无法正常行驶,无人员伤亡,事故占用超车道及部分行车道,导致车辆拥堵。由于事故地点位于营尔岭隧道出口,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涞源养护工区人员立即展开行动,迅速在事故现场摆放反光锥筒,协助高速交警、路政做好现场车辆安全及疏导工作。上午1030分,事故车已被拖离现场,工区人员在1040分,将路面清理完毕,确认行车道再无油污及散落物后,撤除反光锥筒返回工区。

在此次交通事故的处理过程中,涞源养护工区反应迅速、指挥得当、处理及时,配合高速交警快速顺利的完成了突发事故处理,避免了二次事故发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太行通途的理念,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的畅通。
投稿人:陈浩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涞源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