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传达学习管理处2020年第二季度养护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10 12:47   作者:

49日上午,荣乌管理处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养护工作会议。为全面贯彻落实管理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日常养护工作,坡仓养护工区传达学习了养护工作会议精神。工区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管理处2020年第二季度养护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对工区今年一季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工作失误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会议根据左劼副处长在管理处养护工作会上的讲话,对养护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继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着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二是做好绿化交接工作。工区建立台账,一树一档详细记录绿化交接情况,掌握辖区路段内所有移交绿化的现状,有针对性地做好绿化养护工作。三是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落实进程。以精细化为指导,推动日常养护规范化、专项管理标准化。做好内业资料、系统录入等工作,工作有记录、有过程、有结果,全面提升工区养护管理水平。四是持续巩固推进自修自养模式。抓好养护管理提质增效,加强养护队伍建设,提升养护队伍素质,确保养护队伍的日常养护工作向精细、专业、高效发展,实现自修自养、降本增效的养护目标。


投稿人:顾祎航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坡仓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