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坡仓养护工区学习传达管理处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4-10 12:47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管理处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坡仓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学习传达了管理处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工区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管理处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工区主任指出今年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会议对2020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一、继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着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落实好“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并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常态化。

二、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五坚持、五提高的总体工作要求及“四个重点、三个日常”工作思路,做到安全管理规范化、安全教育经常化、安全隐患治理精准化、安全生产奖惩制度化。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三、推进安全生产管理精细化进程。以精、准、细、实为指导原则,实现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以精细化管理适应新形势下的安全管理需要,将安全责任具体化、明确化,引导工区职工的具体工作,使精细化管理成为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使精细化制度成为评价安全生产工作的标准,全面提升工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投稿人:顾祎航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坡仓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