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养护工区快速反应 妥善处理驿马岭隧道追尾事故 确保清明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2020-04-04 17:39   作者:

441150分,涞源养护工区接到涞源隧管所监控室通知,驿马岭隧道上行(乌海方向)K1009+200处,发生两车追尾事故。接到通知后,涞源养护工区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立刻组织人员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涞源养护工区人员了解到事故原因是一辆货车因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时,造成两车追尾,追尾货车车头受损,已无法正常行驶,且副驾驶人员受伤被困。涞源养护工区人员将现场实际情况反馈给涞源隧管所后,迅速在事故现场摆放反光锥桶,在等待119消防和120急救的同时,协助高速交警做好现场车辆安全及疏导工作,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1333分,受伤被困人员被救出,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1343分,两辆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随后,涞源养护工区迅速对事故撞击残片及洒落物进行清扫,在确认无安全隐患后,于1402分,撤除反光锥桶,迅速恢复交通。

此次交通事故的处理过程中,涞源养护工区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制度,强化联勤联动机制,及时分享路面信息,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消防大队、高速救援及涞源隧管所等单位通力协作,最短时间内对突发情况进行了正确处置,切实保障清明节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投稿人:刘云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涞源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