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养护工区迅速处理驿马岭隧道洒落物排除行车险情

2020-04-01 08:39   作者:

330日下午1750分,涞源养护工区接到涞源隧管所监控室通知,在驿马岭隧道上行(山西方向)K1011+600处有大量不明洒落物,已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接到通知后,涞源养护工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前往事发地点。

经现场查看,大量蔬菜和纸箱洒落在了慢车道上,堆积长度大约十米左右,此时隧道内行车较多,而且都在躲避洒落物,情况十分危险,随时都有可能造成交通事故。涞源养护工区现场人员立即展开行动,首先利用手电筒、警示棒提醒车辆减速慢行,靠左行驶;其次其他人员立刻摆放交通标志,同时迅速清理路面上的蔬菜、纸箱,再用扫帚将路面上散碎的蔬菜叶清扫干净。1835分,洒落物全部清理完毕,隧道内交通恢复正常。涞源养护工区现场人员仔细查看附近路面,确认没有其他影响通行的散落物后返回了工区。

在该事件处置过程中,涞源养护工区工作人员反应迅速,处置得当,及时有效的排除了隧道内的安全隐患,保障了隧道内的行车安全。

投稿人:卢瑶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涞源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