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27 15:04   作者:

3月25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为迅速传达落实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管理处要求,3月25日下午,涞源养护工区随即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传达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工区主任主持,在岗职工在会议室参会,不在岗职工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

会议依次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意见》、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贯彻新发展理念 深化市场化改革 奋力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的工作报告。

会议工作报告全面系统的总结了2019取得的成效,分析了2020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20新的任务,提出“143316”的工作思路以及抓好加强理论武装、聚焦主责主业、完善产业布局、持续深化改革、推进资本运作、加强人才规划、强化安全监管、加强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学习工作报告后,工区职工纷纷表示,工作报告不仅为2020年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奠定了工作基础,而且为2020年工作指明了方向,绘制了蓝图。

涞源工区将继续深入学习会议工作报告,严格贯彻落实工作报告各项要求,把工区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集团公司工作总体要求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不断提升养护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


投稿人:王新然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涞源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