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养护工区快速反应 妥善处理驿马岭隧道追尾事故

2020-03-23 11:36   作者:

3月22日下午16点15分,涞源养护工区接到涞源隧管所监控室通知,驿马岭隧道下行(荣成方向)K1011+300处,发生两车追尾事故。接到通知后,涞源养护工区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立刻组织人员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涞源养护工区人员发现事故原因是一辆小轿车在隧道内违规变道造成两车追尾,小轿车车头受损已无法正常行驶,被追尾的货车无明显受损,无人员伤亡,事故造成隧道内行车道拥堵无法正常通车,已经严重影响了隧道内行车安全。结合隧道内事故现场情况,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涞源养护工区人员立即展开行动,迅速在事故现场摆放反光锥筒,协助高速交警做好现场车辆安全及疏导工作,同时通知涞源隧管所监控室将隧道内情报板改为“前方事故,减速慢行”,并立即对现场撞击残片及洒落物进行快速清扫。下午17点,事故小轿车被拖离现场,工区人员将路面清理完毕,确认行车道再无散落物后,撤除反光锥筒返回工区。

在此次交通事故的处理过程中,涞源养护工区反应迅速、指挥得当、处理及时,配合高速交警快速顺利的完成了突发事故处理,避免了二次事故发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太行通途的理念,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的畅通。


投稿人:宋巍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涞源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