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养护工区:疫情期间严防控复工复产再推进

2020-03-21 10:06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荣乌管理处关于复工复产的总体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控新冠肺炎工作的通知》、《关于复工复产期间做好日常养护工程疫情防控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涞源工区统筹协调、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冀晋省界主线站拆除改造第二阶段工程、绿化补植、日常养护、季度踏查等重要工作。

一、注重防疫宣传,增强防疫意识。涞源工区通过QQ、微信、钉钉等平台,积极学习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知识、预防措施,提高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知水平;同时督促冀晋省界主线站拆除改造第二阶段工程、绿化补植、日常保洁等施工人员加强学习防疫知识,切实增强自身防护意识。

二、注重人员管理,牢筑疫情屏障。涞源工区严格落实“五登记制度”,做好巡查人员的“一戴二穿三消毒”流程,确保复工有保障、保畅无隐患;同时监督各复工单位细致排查人员健康情况,出行路线,并结合工程情况,制定符合实际的疫情排查台账,提高实操性和落地性。

三、注重业务管理,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涞源工区按照养护重点工作安排和季节性要求,结合以往工作经验,精心谋划部署,将预防性养护、隐患排查、专项工程、日常养护、绿化养护、内业资料等工作科学分解,责任到人。针对冀晋省界主线站拆除改造第二阶段工程、绿化补植等重点工作采取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大数据摸排、实地探查等多项积极有效的推进措施,切实保障了各项复产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在涞源工区的积极推进下,省界主线站拆除改造第二阶段工程——收费大棚拆除已完成90%,绿化补植工作已完成75%,预计3月底完成收费大棚拆除及绿化补植工作。

涞源工区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项目做实做细。同时秉承“免费不免服务”“免费不免责”的工作理念,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冲锋在疫情防控斗争和复工复产的第一线,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管理处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投稿人:刘琲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涞源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