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轿车燃油耗尽,涞源工区爱心助力加油

2020-03-20 08:44   作者:

319日,涞源养护工区工作人员在道路正常巡查,于下午510发现在荣乌高速乌海方向K972+800应急车道处停着一辆蒙A007M3牌照的白色小轿车,车主正焦急地打着电话来回走动。涞源工区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过询问后得知,驾驶员由山东菏泽老家返回内蒙呼和浩特工作,因不了解高速服务区加油站的具体情况,导致车辆燃油耗尽抛锚,一时不知所措,工区人员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因考虑该车距离涞源北服务区较远,工区人员先在抛锚车辆后方150米处放置警示三角架,在确保道路行车安全的前提下,一名工区工作人员驱车带领车主前往涞源南高速口购买散装汽油。其他工作人员将抛锚车辆家属带到应急车道外的安全地带以确保安全,并普及高速安全通行的基本常识,避免在今后行车中再次遇到类似事情。在工区人员的帮助下,一小时后解决了燃油问题,驾驶员向工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涞源工区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上高速前要检查好车况,确认没有问题再出发,车辆如若发生故障,一定要靠边停车,开启双闪灯,并在故障车后方150米以外的地方摆放好反光警示牌,司机最好站在护栏外尽快拨打报警电话求救。

面对此次突发状况,涞源养护工区反应迅速、处置得当,在疫情复工复产期间,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展现了涞源养护工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心助人的高尚品质。
投稿人:颜琦云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涞源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