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养护工区迅速反应,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2020-03-19 13:34   作者:

318日晚上七点十五分,徐水养护工区值班人员接到满城交警大队通知,荣乌高速大王店互通F匝道K906+525附近发现边坡起火现象,起因为张石高速附近路段起火,加上春季干燥多风的气候特点,引起边坡起火,工区值班人员立即带上灭火器、铁锹赶到现场进行灭火,经过二十分钟左右的紧急处置,火势被全部扑灭,工区现场人员在确保不会复燃的情况下返回工区。

随后工区人员结合当时干燥大风的天气情况,K906+525边坡起火的教训及以往的经验,当即决定消除潜在危险源。工区人员于晚上八时许,驾驶洒水车对所辖路段沿线边坡进行洒水湿润,降低火灾发生概率。同时徐水工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及对重点路段的监控力度,确保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要能够迅速反应,妥善处理,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畅通、和谐、安全的行车环境。

投稿人:张晨阳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徐水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